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XX辦!」小S激不得 霸氣辦演唱會

小S(左)去年就以歌手「Elephant Dee」身分辦了一場小型音樂會,還請來姊姊大S(右)助陣。(大象工作室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知名主持人小S在錄製除夕特別節目時開金口獻唱,讓人想起她其實是以歌手身分出道,愛開玩笑的她事後放話,若粉絲能找到「1萬名同好」集結,就在小巨蛋開演唱會,結果她沒預料到粉絲的力量,玩笑話最後竟然成真,鐵粉不僅架設連署活動的粉絲專頁,甚至沒幾小時就破萬人連署,人數火速達標,讓她嚇傻之餘也只好實踐諾言,本來她想推拖,粉絲不斷苦勸誘導,最後成功說服她,公開表示會硬著頭皮上戰場,而她當時和粉絲在網路上的互動也意外曝光。

小S除了是主持天后,歌唱實力也不俗。(翻攝自微博)

小S收到人數達標的消息,心情難以形容,有名粉絲直勸:「不在小巨蛋辦演唱會說不過去啊!」小S直嗆:「少在那邊嚷嚷,最後沒人買票!」粉絲仍鍥而不捨說:「超資深專業記者都說你沒問題、掛保證了,有什麼好擔心的。」最後終於成功讓她心軟,推拖不掉的小S最後有點激動的說:「我他媽的辦!OK?辦!」讓粉絲超開心,也趕緊截圖留存,但她也附上條件,雖然可以計劃辦演唱會,但是考量體力跟歌聲,需要花2年時間籌備,粉絲可能要耐心等等了。


小S當時和粉絲在網路上的互動訊息也曝光。(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