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毫無違和感」 李榮浩P成猴子拜年

李榮浩近期發表新專輯。(翻攝自李榮浩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李榮浩近期推出新專輯《有理想》,並宣布將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新的一年有許多挑戰,日前緋聞女友楊丞琳被爆料將投資他的音樂工作室一事,掀起軒然大波。不過,他今天也在臉書上開心和大家拜年,放上自己被P圖成猴子的照片,祝福大家新年快樂,也被粉絲笑虧:「毫無違和感」。

李榮浩被P圖成猴子,相當逗趣。(翻攝自李榮浩臉書)

李榮浩今在臉書發文,簡短寫道「新年快樂」,並說他因為看到自己被P圖成猴子的照片,而開懷大笑。仔細一看,圖片中,李榮浩被P上孫悟空的猴子模樣,搭配書法字「新年有理想、新年新氣象」,相當逗趣。粉絲看了也紛紛留言「毫無違和感,李大哥我看您轉行當... 」、「為什麼有點適合啦」,還有人搞笑改編他創作的歌詞,「伴隨我這樣好嗎,雖然很搭」,將原本的「不搭」改成「很搭」,笑翻眾人。

新年快乐 哈哈哈哈哈哈 我笑了

李榮浩貼上了 2016年2月7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