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力宏拜年 幸福耍猴戲

王力宏向粉絲拜年,看來喜氣洋洋。(宏聲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王王力宏從優質偶像升格幸福人父,新年穿得喜氣十足向粉絲拜年,已為人父的他童趣十足,不忘拉了隻玩偶猴入鏡,至於農曆假期會怎麼過?王力宏神秘笑說:「帶老婆和女兒去旅行,往年都是在拍電影或在舞台上過的,今年要來點居家風!」

王力宏鬆口會帶家人旅遊過新年,有女萬事足的他,成為人夫後,受訪難得大方吐露心境,「婚姻是兩個人的生活,兩個人的現在進行式,是一輩子的 。」

歌王婚後的家庭生活讓粉絲好奇,其實就連王力宏出國工作,常都把妻女帶在身旁,極其注重家人的隱私,對於愛女王嘉莉更是呵護備極,是否要女兒繼承衣缽也學音樂?王力宏則說:「學!在我們家長大肯定會自然而然學到音樂,至於她以後會放多少心思在音樂上就是她自己的選擇。現在才一歲多,不急!」

今年是王力宏出道21年,新春新氣象,歌王一身紅吱吱豪氣撒紅包,回顧他19歲出道的青澀模樣,有無凍齡秘方?王力宏則說:「平常工作太累或創作不順利的時候喜歡運動,發現給身體一些刺激和變化,流完汗,讓體力透支。」透露運動是保養的不二法門。

至於猴年新計畫?王力宏表示:「希望歌迷們看到我們公司籌備多年的演唱會電影《火力全開3D》, 請拭目以待。」之後會與奧斯卡影后茱麗葉畢諾許合作,行程堪稱滿檔。

王力宏與老婆李靚蕾感情甜蜜。(宏聲提供)

王力宏拍攝賀歲照,看來童趣十足。(宏聲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