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夯團BTOB不顧形象 女僕裝反串笑翻

男團「BTOB」昨在新春節目穿上女僕裝大跳夯團「Red Velvet」舞蹈,畫面爆笑。(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南韓SBS電視台昨晚播出特別節目《社長正在看》,邀請各大偶像團體上節目PK腦力、體力等多項競賽,並帶來精彩表演,包括夯團「EXID」、「AOA」、「TWICE」、「防彈少年團」、「BTOB」都受邀參加。向來活潑搞笑的男團「BTOB」在節目中,更特地穿上女裝反串,大跳女團「Red Velvet」舞蹈,爆笑畫面讓台下偶像個個笑翻天。

「BTOB」的搞笑女裝演出,讓一旁的「EXID」看到笑翻天。(翻攝自網路)

在節目中,由「BTOB」隊長徐恩光帶領團員李昌燮、李旼赫及任炫植,穿上俏皮女僕裝、戴上長髮綁上辮子,搞笑反串女團「Red Velvet」,自稱是新女團「紅色地毯」的他們,在節目上大跳人氣歌曲《Dump Dump》,表演途中隊長恩光鞋子更一度飛出去,趕緊回去撿鞋,不顧形象的演出也讓在場眾人哈哈大笑,替小年夜增加不少笑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