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追夢不忘學業 子瑜將回台考試

周子瑜傳將在年後回國「進修」完國中學力,好回南韓就讀高中。(翻攝自TWICE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出身的周子瑜在14歲隻身赴韓打拚,苦熬2年後終於出道,卻因為在節目上揮舞自己國家的國旗,遭到自稱「台獨剋星」的黃安舉報,害她被中國網友抵制,還被所屬經紀公司JYP娛樂拍攝承認自己是「中國人」的道歉影片,而引發爭議,在黃安疑似遭中國封殺昨天悄然回到台灣後,周子瑜也傳出將在農曆年後回國。

周子瑜被黃安舉報台獨而遭中國網友抵制,讓經紀公司逼著拍攝道歉影片引發爭議。(翻攝自YouTube)

據《TVBS》報導,由於周子瑜在台灣就讀國二時就休學到南韓當練習生,在近期的簽唱會上,周子瑜透露將在農曆年間返台考試,拿到國中同等學力後回到南韓就讀高中。不過住在周子瑜老家附近的鄰長表示,目前周子瑜尚未回到台灣,「媽媽說要幾個月才會回來」。

日前周子瑜媽媽也曾表示周子瑜到南韓後,晚上當練習生,白天就在華僑學校上課,雖然因為《SIXTEEN》開播,讓當時就讀華僑學校國中3年級的周子瑜申請休學,也因為華僑學校不能自學考試,周子瑜媽媽才會向臺南市復興國中校長詢問學歷相關事宜,JYP娛樂也有提供關於取得學歷的建議,如果子瑜要回國參加同等學力考試,JYP娛樂也願意配合,子瑜也因為想要早日完成學歷而希望在農曆年後回到台灣參加同等學力考試,希望屆時可以順利接軌高中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