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多約定未完成」章家瑄來生再做孟庭麗姊妹

孟庭麗(左)和乾妹章家瑄(中)感情超好,孟庭麗辭世後讓章家瑄感傷萬分。(翻攝自章家瑄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資深女演員孟庭麗在上月26日因為拍攝《加油!美玲》時,突然休克昏倒緊急送醫,各界好友和粉絲紛紛為她加油打氣,雖然狀況一度好轉,但孟庭麗仍不敵病魔,於昨日辭世享年50歲。孟庭麗的乾妹章家瑄今天在臉書感傷發文:「來生還要當好朋友好姐妹。」

章家瑄在臉書感傷回憶和乾姊孟庭麗的點點滴滴,並約定「來生再做姐妹」。(翻攝自章家瑄臉書)

孟庭麗苦戰病魔11日最後辭世,讓和她感情要好的乾妹章家瑄相當難過,章家瑄今天在臉書上向她表達尊敬與感謝,也認同姊姊將器官遺愛人間,並說孟庭麗「累了很久很久我們都知道,現在可以好好睡了」。她並回憶和孟庭麗的生活點滴,因為2人小時候在北京被老闆笑說1個小學3年級、1個小學4年級,根本是絕配,讓孟庭麗說:「以後會帶著我(章家瑄)一起闖,因為我們有幼稚Power所以不用怕。」幼年時的童言童語讓章家瑄一直銘刻在心中,讓她充滿思念的說:「現在剩下我自己一個了,沒有你了我該怎麼辦,妳我還有好多約定未完成」,要孟庭麗在天堂乖乖等著2人再重逢的那一天。

孟庭麗和乾妹章家瑄感情好到如同親姊妹,孟庭麗還曾下跪拜章家瑄父親為乾爹,先前孟庭麗還在與病魔搏鬥時,章家瑄不只在病房外全程等候;資深演員劉尚謙擅自在個人臉書惋惜她「腦死拔管」,也讓章家瑄氣到痛罵「第一時間就在臉書寫她拔管,我們都還在努力,不知他從哪裡聽來的?寫的跟在現場一樣」,2人好交情可見一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