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星也關心台灣 Gary心繫粉絲周覓IG祈福

韓星Gary(左)和周覓(右)昨天得知南台強震消息,也立刻發文為台灣祈福。(左:香港明報提供,右: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過年期間的台灣正瀰漫著一股心碎的氛圍,南台灣發生6.4級強震,令不少人失去家園及生命,傷亡消息不斷,震驚亞洲,引來許多外媒報導,也引起眾多明星藝人注意,1月底才來台灣舉辦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見面會的Gary,心繫台灣粉絲,立刻在IG發了「Pray for Taiwan」的圖片,為台灣祈福,讓粉絲們相當感動。

Gary日前才隨另外6名成員來台舉辦見面會,歡樂的日子剛過,昨聽聞台灣南部地區發生如此嚴重天災,立刻在IG上貼出一張寫有「Pray for Taiwan(為台灣祈福)」字眼的圖片,舉動非常暖心,另外,曾來台舉辦簽唱會的人氣韓團Super Junior-M成員周覓,也在第一時間在IG發文祈福寫下:「希望一切平安。」

韓星Gary在IG替台灣祈福,發文不到1小時就吸了5萬讚。(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