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孟庭麗逝 「角色是她的」劇組不換角

《加油!美玲》劇組透露,不會將孟庭麗角色換掉。(台視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演員孟庭麗上月26日拍戲時突休克,送醫搶救後昏迷指數僅有3,經過12天治療仍宣告腦死不治,享年50歲。她原軋台視《加油!美玲》以及民視《嫁妝》兩部戲,連日工作導致勞累休克。《中國時報》報導,《加油!美玲》製作人韓燕蘋透露,不會找人取代孟庭麗角色,「這就是她的角色,找誰來演都不恰當。」

孟庭麗26日當天在拍攝《加油!美玲》時,突倒在演兒子的強辯樂團「海狗」林奕勳身上,當場嚇傻海狗,而海狗昨得知孟庭麗死訊也崩潰不已。目前《加油!美玲》已拍攝了一半的劇情,韓燕蘋也表示,接下來會再想要怎麼修改劇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