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名指驚現鑽戒 關之琳露「神祕笑容」

關之琳昨日現身香港機場,準備開心出國過年,不過右手驚現鑽戒,對此關之琳隻字未提。(香港明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昨日不少藝人明星相繼出國遊玩準備過年,機場相當熱鬧,港星關之琳昨日下午兩點現身香港機場離境大廳,心情看似不錯的她化淡妝、戴墨鏡,身穿皮衣配牛仔褲,不過有媒體眼尖發現,關之琳右手的無名指上竟戴有大鑽戒,被問到去那裡過年時,她卻笑而不答,僅說:「新年新樂。」臨走前還禮貌地講Byebye。

而在相隔15分鐘後,在香港發展的台灣藝人童愛玲也現身機場,準備與老公和兒子出發回台灣,她表示返娘家過農曆年,對於台灣前日凌晨發生地震,她說:「早上看到新聞,我的親友都住北部,地震是南部,不過聽到消息也會不開心,自己是台灣人,又在新年前發生事情。」她更表示打算回家與媽媽研究,希望捐出物資幫助受影響的人。

藝人童愛玲將返台與家人過年。(香港明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