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公在加護病房 黃鐙輝急奔台南

黃鐙輝阿公近日身體出狀況,被轉往加護病房。(翻攝自黃鐙輝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台灣昨發生規模6.4強震,造成多處樓房倒塌及民眾傷亡,目前尚有百餘人失聯中。藝人黃鐙輝的阿公住在台南,疑似昨天地牛翻身導致身體不適,被送進加護病房,黃燈輝聽到消息,今早緊急南下。

黃鐙輝阿公今年高齡80歲,原本就患有阿茲海默症,近日因身體狀況不理想,轉往加護病房,黃燈輝見狀急奔台南,除夕只能在醫院度過,讓黃鐙輝語氣凝重的說:「今年真的不好過,希望所有災難都到今年為止。明年大家都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天佑南台灣!

其實,黃鐙輝從小由阿公扶養,祖孫倆感情深厚,阿公雖然近年失智,還是沒忘記寶貝孫子,常常嚷嚷著說「阿公想阿輝」,甚至有時想念到哭,黃鐙輝近年都在台北拚事業,只能偶爾抽時間陪伴老人家。

黃鐙輝從小由阿公扶養,祖孫倆感情深厚。(翻攝自黃鐙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