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動!「對他們感到難過」 瑪丹娜哀悼台灣災民

瑪丹娜今晚在小巨蛋舉辦第2場「心叛逆」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流行樂壇女皇瑪丹娜今晚在小巨蛋舉辦第2場「心叛逆」演唱會,她唱完台灣限定曲《Take A Bow》後,提及凌晨發生的大地震,除透露驚恐的心情,也對失去生命的台灣民眾感到難過。

瑪丹娜小巨蛋演唱會第二場。(記者王文麟攝)

瑪丹娜難過說道:「昨晚真的過了很瘋狂的一夜,雖然之前在洛杉磯有經歷過地震,但在東方文華住第17樓,我很害怕。」

她感謝上帝讓在場的人都平安,「謝謝上帝讓我的團隊跟現場得大家都安全,我們都很幸運,我也非常非常的難過,對於那些失去生命、失去家人的朋友。」感性告白讓全場歌迷動容。

瑪丹娜在演唱會哀悼台灣災民。 (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