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錯過孟庭麗最後一面 海狗懊悔淚崩

強辯樂團海狗(右)聞孟庭麗逝世消息崩潰。(翻攝自孟庭麗臉書、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0歲女星孟麗庭除了台視《加油!美玲》外,近日還同時軋民視《嫁妝》,因為感冒加上工作繁重引起肺炎,上月26日拍攝《加油!美玲》時突昏倒,休克後送醫,當日下午轉到台北榮總搶救,劇中與孟庭麗演對手戲的強辯樂團「海狗」林奕勳,當日目睹孟庭麗昏倒而受到驚嚇,今日晚間他得知死訊也崩潰不已。

據《ETtoday》報導,強辯樂團的海狗《加油!美玲》中演孟庭麗兒子,當時2人正在拍攝激動大哭的橋段,但導演一喊卡,孟庭麗突然倒在他身上,後來發現她昏迷才趕忙送醫,海狗在事發隔日哭著打電話給經紀人淚訴,「昨(26日)天一天流的眼淚比我這2年加起來的還要多。」

孟庭麗稍早病逝,經紀人小恬透露海狗一看到新聞馬上傳連結給她,整個人無法接受這個噩耗,遺憾自己沒有見到孟姊最後一面,正處於淚崩狀態,十分懊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