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年前患子宮肌瘤 孟庭麗身體早亮紅燈!

孟庭麗不幸逝世。(翻攝自孟庭麗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演員孟庭麗先前因流感導致肺炎,26日仍敬業繼續拍攝八點檔《加油!美玲》,導致休克昏迷,經過多日急救,卻仍傳出噩耗,早她的經紀人證實病逝,享年50歲。其實,早在3年前,她曾因大血崩,發現患有子宮肌瘤,身體早就亮紅燈。

據《ETtoday》報導,孟庭麗47歲時,月經來潮呈現大血崩情況,檢查過後才發現患有子宮肌瘤、肌腺瘤,為了避免肌瘤繼續擴大,她採用荷爾蒙療法停經1年,也因而胖了15公斤,體重達到70公斤,很想生小孩的她曾說:「考慮去冷凍卵子,3年內找不到小孩的爸,我就把子宮拿掉。」

孟庭麗原名為孟祥麗,畢業後曾當了2年護士,演活許多角色,包括電影《志氣》、偶像劇《惡魔在身邊》、本土劇《台灣龍捲風》等,她都曾參與演出,不過一次尬兩部戲,又沒有好好休息,罹患流感導致休克,雖然積極搶救卻仍未果,經紀人也嘆,「很難過在大過年公佈這消息」,明10點將發布「器捐記者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