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模特兒起家 孟庭麗軋本土劇多演惡女

孟庭麗病逝,享年50歲。(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0歲女星孟庭麗畢業於康寧護校,曾在和平醫院實習,當了2年的護士,1980年末期兼職當電視廣告模特兒,外型高挑、濃眉大眼的她,1990年以電影《中華警花》正式出道,4年後轉戰電視圈,參與電視劇演出,以及主持節目。

外型亮眼的孟庭麗從模特兒出道。(資料照)

孟庭麗亮麗外型,多演出惡女角色,2000年後參與多部鄉土劇演出,包括《台灣龍捲風》、《金色摩天輪》、《世間情》、《嫁妝》,此外,孟庭麗也現身多部偶像劇,如《千金百分百》、《惡魔在身邊》、《換換愛》,擁有不少明星「小孩」。

孟庭麗參演多部鄉土劇。(擷取自YouTube)

孟庭麗(右)近期多演偶像媽。(翻攝自微博)

孟庭麗曾與導演金國釗、圈外人Tim交往,曾透露人生最遺憾的是在30歲時,拿掉和當時男友懷的小孩,因考慮對方事業剛起步,兩人又聚少離多,才不得不作此決定,2011年孟庭麗為照顧中風老母,半息影1年,只接客串,當時她子宮長肌瘤、肌腺瘤,接受賀爾蒙療法導致停經1年,體重卻也飆升到70公斤,當時醫生建議她摘除子宮,但她喜愛小孩,更希望還能生育,有意冷凍卵子並保留子宮,可惜直到病逝這天仍未婚無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