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孟庭麗逝世 米可白淚:她是最美麗的阿母

孟庭麗不幸逝世。(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孟庭麗26日拍戲昏倒,經紀人稍早證實,她病逝台北榮總,享年50歲,而眾藝人也在臉書發文哀悼,同劇演員米可白更難過說,她是「最美麗的阿母」,難掩傷心。

米可白難過說,她是「最美麗的阿母」。(翻攝自臉書)

孟庭麗同時尬兩部戲,再加上流感引發休克,昏迷多天後宣告不治。許多藝人相當心疼,懷念「孟姐」的善良,同劇演員米可白在臉書發文說,孟庭麗是「最美麗的阿母」;李千娜、林雨萱在臉書悼念孟姐,希望她無病無痛,好好休息度假去;陳珮騏、宋達民也希望孟姐一路好走,令人十分不捨。

李千娜、林雨萱在臉書悼念孟庭麗。(翻攝自臉書)

陳珮騏、宋達民希望孟姐一路好走。(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