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邵庭指正錯誤報導 盼少謾罵多關心搜救犬

邵庭指正對搜救犬的錯誤報導,不料卻引來漫天的罵聲。(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邵庭今在臉書針對「搜救犬」的錯誤報導做出澄清,目的是為讓大家對於搜救犬有更多了解,不過卻引來許多網友的謾罵,她也引用了搜救犬的相關報導,盼此刻能有更多的正能量,而非「無意義的負面謾罵」,讓網友大讚。

邵庭今在臉書發文,指正錯誤的新聞報導,還給救災的搜救犬清白,希望大家對牠們有正確的認識,不過反而引起網友罵聲不斷。對此,學傳播的邵庭說,自己很能理解記者因大環境所迫而做出的報導,並感嘆其實他們也很辛苦,必須「在第一線採訪最即時的狀況給大家」。

此外,邵庭也列出「台灣動物新聞網」對搜救犬所做的系列報導,說:「如果想要多瞭解搜救犬可以看看,這些都是你們罵翻天的記者用心做的採訪。」並附上自家狗狗「污泥」對另一隻狗「污吶」「潰咖(意即跨腳)」的照片,希望能舒緩大家的憂心、多點正能量。

邵庭放上自家狗狗的可愛照片。(翻攝自臉書)

今天因為看到搜救犬被誤解的報導所以寫了落落長的文字雖然一直希望大家不要選擇謾罵重點是讓更多人知道並且瞭解搜救犬但是還是有八成的網友 寫下了很負面的文字真的真的很不喜歡這樣負面的文字 一點意義都沒有 光是看到上百個謾罵留言 就讓...

邵庭貼上了 2016年2月6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