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年夜百感交集!胡瓜進醫院開刀

胡瓜今天進醫院開刀。(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年的小年夜不平靜!台南凌晨發生強震,造成多人傷亡,目前死亡人數已達14人,仍繼續搶救當中;藝人孟庭麗昏迷12天於稍早病逝,享年50歲,令圈內藝人震驚。而胡瓜女兒小禎剛剛也在臉書PO文,表示爸爸胡瓜進醫院開刀,太多事情接踵而來,也讓她難以招架,直喊:「除夕夜前真是百感交集!」

小禎表示除夕夜前百感交集。(翻攝自臉書)

小禎今在臉書感嘆孟庭麗不敵病魔去當小天使,而爸爸胡瓜也在撐完所有的工作後,終於肯進醫院開刀,真是百感交集的除夕夜。據《ETtoday》報導,小禎透露胡瓜近日因趕錄過年節目存檔,到今天才有空上醫院做手術取出腫瘤;胡瓜老婆丁柔安也表示,只是良性腫瘤,請大家不用太擔心,也謝謝大家關心。

不過胡瓜開刀同時也關心南台災情,小禎也說胡瓜一大早「心就繫著台南,畢竟大集合跟跨年都很常在台南陪伴大家」,對於漂亮又有人情味的台南富有感情,十分擔心南台灣的災情,她也呼籲網友及粉絲們,能夠在這危急時刻,「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不要圍觀打卡!」為災民盡一份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