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喜歡的台灣地震了」 濱崎步、永瀨正敏為台祈福

永瀨正敏今在日本出席電影首映活動時,透過媒體再次替台灣加油。(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今天清晨南台灣發生強震,造成嚴重災情,日星也紛紛在網路上表達對台灣的關心。過去曾來台long stay拍攝電影《KANO》的日本男星永瀨正敏,對台灣有著深厚感情,他在得知地震消息後,不僅在臉書上po文關心,用中文寫下「希望平安無事」,替台灣民眾祈禱;出席主演電影《十字架》首映會時,也透過日本媒體再次聲援台灣。

濱崎步在微博上替台灣祈福。(合成圖,文字翻攝自濱崎步推特)

永瀨今早出席活動時表示,「我最喜歡的台灣發生了地震,過去曾在台灣拍了2部電影,在台灣受到了很多照顧,希望台灣加油」;去年與台灣密切合作的天后濱崎步,也在微博寫下「上帝保佑台灣」,表達關心;曾經來台主持節目的主持人田村淳,也在臉書留言「從新聞看到地震消息了,台灣的大家還好嗎?祈禱大家都能平安」;AV女優上原亞衣也在推特上寫下「台灣也地震了嗎?大家還好嗎?」眾星紛紛留言替台灣祈福,也讓台灣民眾感到相當窩心。

主持人田村淳在臉書上關心台灣地震災情。(合成圖,文字翻攝自田村淳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