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楚河賴雅妍吻出新招 揪畢書盡3人行

陳楚河(左)、賴雅妍(右)隔個畢書盡(中)玩「隔山親吻」。(翻攝自《愛上哥們》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華劇《愛上哥們》昨日舉辦殺青酒宴,主要演員陳楚河、賴雅妍、畢書盡、陳語安、楊銘威、陶嫚曼、周曉涵等都現身,陳楚河、賴雅妍不約而同穿上黑色毛衣,大秀深V曲線,「Bii」畢書盡也來湊一腳,一襲黑裝勁帥出席,3人站在一起宛如偶像團體,被力拱組一團「妍楚畢行」出道。

《愛上哥們》殺青宴。(翻攝自臉書)

陳楚河、賴雅妍、畢書盡為粉絲錄製一段感謝VCR,不料「杜琵」夫婦聯手狂鬧畢書盡,模仿他口齒不清的祝詞,逗得他哈哈大笑,哥倆好的陳楚河大方給畢書盡一個擁抱,還嘟嘴送上啾咪,畢書盡作勢回吻,卻被閃開,賴雅妍見狀笑說「我覺得我先離開,他們2個其實可以慢慢聊」,卻被陳楚河叫住,說可以來個「隔山親吻」,2人便一人親畢書盡一邊側臉,玩得不亦樂乎。

《愛上哥們》殺青宴。(翻攝自臉書)

賴雅妍在戲裡演帥哥琵亞諾,受封「諾皇」,昨殺青搞笑說「拍這場戲真的是我很難能可貴的經驗,從『長輩』沒有,到現在『長輩』回來了」,她感謝每一個演員、工作人員,成就這部戲在過年前可以順利殺青,劇組也在她溫馨的謝詞中以果汁舉杯歡慶,為殺青宴畫下完美句點。

《愛上哥們》殺青宴。(翻攝自臉書)

愛上哥們殺青宴的今晚,楚河、雅妍、畢畢有很多感謝的話要對大家說(>﹏<)

愛上哥們貼上了 2016年2月5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