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冥想丟水杯步行開唱...瑪丹娜6大都市傳說被破解

瑪丹娜旋風襲台首日表演結束,就在台北留下6大話題。(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流行樂天后「娜姊」瑪丹娜(Madonna)前晚首度在台開唱,讓粉絲嗨翻天,天后的下榻地點、飲食和表演服裝道具等,皆由其團隊親自打理,許多細節連主辦單位也不能過問,也傳出6大都市傳說,除了演唱會遲到長達2個多小時的原因外,還有許多秘密也被破解。

瑪丹娜被目擊台北街頭出沒。(翻攝自Joe Ciou臉書)

據《中國時報》報導,娜姐演唱會埋下6大「都市傳說」,天后沒搭車前往小巨蛋,反而穿著拖鞋,悠閒走路過去,純粹只是娜姊臨時起意才沒搭車。對於延遲2個多小時才開唱一事,有傳聞她是在進行「喀巴拉教的冥想儀式」,事實上,只是因為舞台LED板故障,修復完成後才表演,其信仰的「安息日」是週五,也因為這樣,第2場表演才會在週六舉行,而娜姐的休息室戒備森嚴,一般人完全無法得知裡頭情況。

瑪丹娜丟的酒杯裡面裝的是水。(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有傳言說娜姊前晚在唱到〈Living for Love〉一曲時,扮成鬥牛士並問台下歌迷說:「Do you need a drink?We'll have a drink.(需要來一杯嗎?我們都來一杯)」喝完把酒杯往觀眾席丟,其實她知道小巨蛋內禁止飲食,所以酒杯中裝的是水。另外,娜姐演唱會唱到凌晨,無法搭乘大眾運輸工具,讓小黃司機開心說:「娜姊是我們的財神爺,讓我們年前荷包賺飽飽!」據傳,更有Uber司機創下6小時賺3000元的紀錄。

有傳瑪丹娜表演結束後,因為女DJ失言很不開心。(翻攝自MaryMac DJ臉書)

另有傳聞說,瑪丹娜的御用女DJ MaryMac,在首場表演時,連喊2次「I love China,I love Taiwan」掀起波瀾,讓娜姐很不開心,不過,表演結束後,DJ在臉書道歉,娜姐則在臉書開心寫道:「Thank You TaiPei」心情似乎未受影響。

"Thank You TaiPei‼️. Your Energy was electric and Amazin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