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娜姊演唱會死角區照賣 粉絲轟「太惡劣」

瑪丹娜演唱會照常舉行,卻引發座位死角的爭議。(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台灣今天清晨發生芮氏規模6.4強震,不過「娜姊」瑪丹娜的演唱會不受影響,仍照常舉行,卻有粉絲在臉書上怒批,有些區域會被布幕擋住,而主辦單位明知道視覺上有死角卻仍售票,這樣的行為實在太惡劣!

粉絲怒批主辦單位太惡劣。(翻攝自臉書)

有娜姊粉絲在主辦單位的官方臉書上留言,認為演唱會的紫區和藍區是視覺死角的地方,主辦單位明明知道看不到,卻還賣紫區與藍區的座位,怒批這樣的行為「真的太過惡劣了」!對此,主辦方則回應,為了維持舞台完整性,布幕會在娜姊表演時會降下,強調「這是瑪丹娜的演唱會」,DJ的表演只是暖場、不會跳舞,所以不會有看不到瑪丹娜表演的問題。

不過,粉絲對於主辦的回應仍不滿意,認為娜姊的表演中,螢幕效果相當重要,「沒看到等於少看了一半以上的表演內容」,怒嗆:「請你們自己坐在那邊看看整個表演看起來是什麼感覺!」另外,DJ也是表演內容之一,當他出場時,位於死角區域的觀眾卻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同樣失去演唱會的完整性。

粉絲認為紫區與藍區看不到娜姐的表演。(翻攝自臉書)

【Madonna演唱會公告】很遺憾台南發生嚴重地震,希望各位南部的歌迷與家人都能平安無事,台北演唱會照常舉行,目前台鐵及客運等交通工具還是正常營運,請多加利用。謝謝

Live Nation Taiwan 理想國演藝貼上了 2016年2月5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