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地震來了先幹嘛 林進媽媽逃難SOP怪怪的

林進和媽媽、阿嬤感情都很好,常會讓她們出現在創作的影片中。(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天凌晨南台灣發生規模6.4的強震,許多民眾被驚醒,台南地區傳出多棟建築倒塌,也已有傷亡災情,住在雲林的網路紅人林進,在臉書上跟77萬名粉絲報平安,但他透露第一時間媽媽的反應卻令人噴飯,他說地震時他立刻衝去把家人房門都打開,並大喊:「往外衝!」結果被媽媽阻止,叫他先把衣服穿好圍巾圍好再出去,不然會感冒,逗趣的發言也緩和了現在瀰漫的緊張、難過氛圍。

林進在地震後不久,先用臉書開直播關心粉絲的狀況,並表示雲林的他平安無事,但媽媽和85歲阿嬤都被震醒,粉絲們相當好奇為什麼影片中的他帶著毛帽和圍巾,原來是地震當下他立刻去開房門,要家人往外逃,媽媽卻回了一句:「外面很冷不要打開,小心感冒。」要他穿戴保暖後再出去,聽到媽媽異常淡定的回應,林進無奈回說:「啊真的倒下來能不跑出去嗎?」直呼媽媽的邏輯太奇怪了,粉絲也附和:「媽媽放錯重點,好可愛!」

南部發生強震,林進不忘跟網友報平安,也透露媽媽不讓他開門,要穿好衣服、圍巾後才能出去,讓他哭笑不得。(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