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險遭《歌手4》淘汰 信看萬條評論爆哭

信日前參加《我是歌手4》,面對各方強手,壓力不小。(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信高亢宏亮的歌聲令人印象深刻,歌唱實力備受肯定,在兩岸都有極高人氣,最近參加歌唱節目《我是歌手》第4季,參賽的歌手各個實力堅強,競爭太過激烈,連續墊底2週的信差點遭到淘汰,壓力超大。他近日以《Still Loving You》對抗各參賽者,以及來補位的張信哲,而完美的演唱也終於讓名次從第7拔至第6,昨晚電視播出後,信的微博湧進了上萬名粉絲留言打氣,讓這個鐵漢也不禁落下男兒淚。

歌手信昨晚演唱《Still Loving You》力抗對手,把名次從墊底的第7拔至第6,電視播出後,微博湧進萬條打氣和祝福的留言,讓他感動萬分。(翻攝自臉書)信在臉書上分享,昨晚看了「從來沒這麼多的1萬多條評論」,看到凌晨4點多,整整5個小時,被眾多的祝福和打氣感動的眼淚流不停,還自嘲:「鼻子從來沒這麼通過」,雖然最後只有一句淡淡的「謝謝你們」,卻仍能感受到他的激動情緒,難得展現出感性的一面,也引來中國粉絲「翻牆」過來直喊「老大你是最棒的!」為他打氣,相信他一定會越來越棒,場面相當溫馨,現在雖名次回升一點,但因各方強手環伺,戰況仍然非常緊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