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媒報導娜姊驚喜 是「他」做了這個動作

瑪丹娜今晚將舉行第二場巡演。(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娜姊」瑪丹娜4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首開唱,加碼一首知名冠軍單曲「Take a Bow」獻給台粉,連《滾石雜誌》都特別報導此事,表示瑪丹娜上一次在台上演唱「Take a Bow」,是早在20年前參加「全美音樂獎」時,但從沒在演唱會上唱過,驚訝她會把這個「第一次(演唱)」,給了台灣。

報導指出,上一次天后演唱這首冠軍單曲,是1995年參加全美音樂獎,自此之後,這首歌就從沒有列入她的巡演歌單當中。而《滾石雜誌》之所以發現此事,是因為在YouTube發現了這個影片分享,上傳的正是娜姊的鐵粉Horace,網友讚他助台灣揚名外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