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家人失聯中 許維恩急壞

許維恩自爆有家人在台南且聯繫不上,非常焦急。(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晨3點57分南台灣爆發6.4強震,不平靜的小年夜多處傳出災情,讓全台人民人心惶惶,藝人許維恩也是一早就被嚇醒,更想到有家人在台南,而且都連絡不上,感到很擔心,但也不忘為當地民眾祈求平安。

許維恩自爆有家人在台南且聯繫不上,非常焦急。(翻攝自臉書)

許維恩一早被震醒,也得知這次的強震造成不小災情,一方面趕緊替當地民眾祈福,也驚爆有家人住在當地,但連絡不上,讓她心急如焚,粉絲也跟著她一起祈福,而1小時前她在留言處回應大家,已連絡到家人,所幸都平安無事,也呼籲住在南台灣的粉絲趕緊跟她報平安,她的緋聞男友KID也在臉書上寫下:「願平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