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力克斯不只直播 還被爆帶酒看演唱會

艾力克斯日前在瑪丹娜演唱會開直播引起外界不滿,現在又被爆帶酒進場。(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流行音樂天后瑪丹娜首度降臨寶島開唱,吸引眾多藝人到場朝聖,藝人艾力克斯卻在前天的演唱會現場,開起臉書直播,無視演唱會規定,激起外界不滿,遭網友罵翻,而現在又有網友爆料,他當天在等娜姊登台前帶了威士忌,與友人一路喝到瑪丹娜出場,狀況百出令人傻眼。

台北小巨蛋本來就有規定是禁止飲食,除了水之外,但艾力克斯除開直播還被爆帶酒進場,《聯合報》報導,有網友表示,艾力克斯同行友人一路喝到掛,因瑪丹娜當天延遲2小時才登場,一旁友人等得不耐煩,頻頻抱怨幹嘛花錢來罰站,艾力克斯疑似為安撫大家情緒,才出場帶了威士忌回來,一行人馬上開喝至瑪丹娜出場,且友人喝到不勝酒力,看演唱會的同時,英文髒話不斷,最後還有幾人在演唱會進行不到一半,就先行離場,讓網友忍不住痛罵「有夠丟人現眼!」對此,經紀公司則低調表示不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