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別再祈福文洗版!陳珮騏Ella盼分享實用資訊

Ella(左)與陳珮騏(右)都盼網友能提供有幫助的相關資訊。(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今天凌晨3時57分發生搖晃劇烈的地震,地震規模達6.8,震央位於高雄市美濃區,讓一早起床看到新聞的「Ella」陳嘉樺,擔憂身在南部的友人,並在臉書希望網友能提供有效的幫助。

Ella一早起床看到南部災情不斷,緊張在臉書發文表示:「一早起床要出發回馬來西亞過年,但是卻聽到大地震的消息,一整個緊張南部地區的朋友,目前有大樓倒塌,並有人受困,現在只希望救難人員搜救順利,而大家多關心災情狀況,提供有效的幫助。」盼網友能分享實用資訊,讓不少網友看到貼文都一同響應,還友網友激動地表示:「不要在祈福文洗版了!分享點有用的資訊比較要緊。」

另外,本土劇八點檔演員陳珮騏也緊張的在臉書發文表示:「請不要到災區湊熱鬧,拜託~也請一起為災區的朋友們祝福祈禱!願大家平安!」以身作則的不時轉貼更新後的相關災區新聞,也轉PO「網友求別再願平安洗板了!目前台南有兩處需要大量救援」的相關新聞,希望網友能夠與她一起提供有效的幫助,給需要幫助的人。

Ella將準備隨老公赴馬來西亞過年,但超擔心身在南部的朋友。(翻攝自臉書)

陳珮騏以身作則的在臉書上轉PO相關新聞,盼網友能提供有效的幫助。(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