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新的《金剛戰士》回來了!明年再躍大螢幕

伊麗莎白班克絲自行在推特宣布,將演出新版《金剛戰士》。(翻攝自Variety)

〔助理編譯周柏憲/綜合報導〕飾演過《飢餓遊戲》裡的第 12 區抽籤人以及《歌喉讚》講評人的伊麗莎白班克絲(Elizabeth Banks)已經確認,將在全新的《金剛戰士》接下大反派「幽冥女王」(Rita Repulsa)的角色,由科幻片《跨界失控》導演狄恩伊斯拉里特(Dean Israelite)執導。

金剛戰士的隊員包括飾演粉紅戰士的娜歐蜜史考特(Naomi Scott)、飾演藍衣戰士的RJ賽勒(RJ Cyler)、飾演黃衣戰士的貝琪戈梅(Becky Gome)、飾演紅衣戰士的達西孟戈梅瑞(Dacre Montgomery)已及飾演黑衣戰士的林路迪(Ludi Lin)。新版《金剛戰士》延續先前的劇情設定,依然是一群有超凡力量的高中生團結拯救世界。

《金剛戰士》在1993年福斯兒童台推出造成轟動,並在1995年躍上大螢幕,當時的幽冥女王由曾我町子(Machiko Soga)飾演,伊麗莎白班克絲將詮釋新版的幽冥女王。

《金剛戰士》原預定於2016年7月22日上映,但延期至2017年1月13日上映。儘管如此,最近又傳出又再延期至2017年3月24日上映。

▼伊麗莎白班克絲在推特宣布在《金剛戰士》演出大反派:「過了1萬年,老娘總算自由了!征服地球的時候到了!我來了!」

同場加映,一同懷念20年前的金剛戰士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