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多)瑪丹娜台北首唱 小巨蛋擠滿明星

天后蔡依林與天王蕭敬騰當然也不會錯過娜姊的演唱會。(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流行音樂的活傳奇,女皇瑪丹娜今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這是娜姊出道34年來首度來到台灣,吸引許多台灣藝人前往朝聖,令小巨蛋現場星光雲集,粉絲若是睜大眼睛,可能會發現大明星就在你身邊。

ABC代表Melody與艾力克斯今晚前往朝聖瑪丹娜。(翻攝自臉書)

今晚前往欣賞瑪丹娜的台籍藝人們分成兩派,一派是在美國長大、回台灣發展的「ABC」,包括活潑的「Janet」謝怡芬、活動主持人「Alex」艾力克斯、常上綜藝節目的俏媽咪Melody,還有創作歌手、比莉姊的兒子「Nick」周湯豪,以及麻辣教師曲家瑞等人。比較特別的是,高中就被送去波蘭念書的隋棠今天委託好友充當保姆照顧寶貝兒子Max,與ABC老公和好朋友鄭元暢一塊去欣賞娜姊演唱會。

隋棠今晚濃妝豔抹,與老公和好友鄭元暢一塊欣賞瑪丹娜演唱會。(翻攝自臉書)

另一派則是在台灣土生土長的藝人,包括新生代歌手吳思賢、鐵肺天后A-Lin、華語天后張惠妹與蔡依林,金曲歌王蕭敬騰與主持人曾國成等人。更有趣的是,自稱台灣濱崎步的本土藝人王彩樺與「寬姊」邱瓈寬一塊欣賞,台語歌手羅時豐也在進場時被記者捕獲。看來不管是哪一派,大家都想朝拜娜姊的舞臺魅力,娜姊此趟來台不只吸金,也令許多名人明星變成小粉絲。

美聲天后A-Lin與新生代歌手小樂也到場。(翻攝自臉書)

本土藝人王彩樺與邱瓈寬也來看瑪丹娜。(翻攝自臉書)

Janet與曲家瑞。(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