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瓜罷錄節目 余天酸:揪歹喬把他換掉

胡瓜拒錄民視《明日之星》。(記者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綜藝大哥胡瓜日前開罵民視《明日之星》工作人員,反與資深製作人黃義雄鬧翻,胡瓜更因此拒錄節目,更稱合約不合理而寄存證信函給民視。昨天民視舉辦尾牙,余天談到此事也開玩笑酸:「不想主持就不要主持,『揪歹喬』換人錄就好,反正他也錄那麼久了。」

《中國時報》報導,胡瓜拒錄後,《明日之星》暫由小鐘搭許富凱主持2集,是否要找人接棒等年後再說。胡瓜在民視主持《明日之星》及《綜藝大集合》,與民視已合作8年,而他與民視的合約還有2年半,1小時主持費約20至25萬,民視也才剛幫他加過薪。

胡瓜妻子丁柔安昨天緩頰表示:「這種場合不適合談這事。」她也替胡瓜說話,稱他缺席節目錄影只是因為生病。丁柔安特地與跟胡瓜起爭執的黃義雄打招呼,只是因在尾牙現場音樂太大聲,兩人互動顯得尷尬且生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