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宇當綜藝咖 拍宣傳照揪主播一起搞笑

台視新聞主播群鄔凱雯、林益如、王軍凱、張宇、劉宜涵進棚拍攝賀年宣傳短片。(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大型除夕特別節目《2016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2月7日晚間7點播出,配全國觀眾圍爐守歲,台視晚間當天將提前至晚間6點播出。主播群林益如、鄔凱雯、張宇、劉宜涵和王軍凱日前拍攝賀年宣傳短片,最近夫婿返美的林益如開玩笑的說:「這1個月以來我都過著『偽』單身的日子,沒有老公在身邊在家都吃得簡便,每次和視訊時老公都說我又變瘦了,所以打算除夕夜結束新聞播報後,趕『攤』回娘家讓爸媽好好餵一餵、補一補。」

台視新聞主播群張宇進棚拍攝賀年宣傳短片。(台視提供)

鄔凱雯從大年初二開始接力播報晚間新聞,這陣子努力健身練瑜珈,為了讓辦公室也有年節氣氛,她已在年貨大街採買了許多零嘴,笑說:「過完年後可能要開始改報名重訓來消油脂。」今年開始進軍綜藝主持界的主播張宇,對於這個難能可貴的機會很珍惜,她表示:「對於未來不設限,但期許自己要珍惜每一個機會。」已習慣主持步調的張宇,在拍照時還主動要求大家拍一張活潑又搞笑的pose,還對平常文靜優雅的林益如說:「益如姐會搞笑嗎?」逗得大夥現場笑聲不斷。

台視新聞主播群王軍凱進棚拍攝賀年宣傳短片。(台視提供)

一家五口幸福美滿的氣象主播王軍凱,一到過年就被眾人虧說紅包應該會大失血,他開玩笑說:「每年都是帶著小孩去賺紅包,3個小孩才是名副其實的小財神!」對於新年新願望,王軍凱則不改幽默本色說:「每年的願望都是『希望能再長高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