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酒井法子動感獻聲 見台粉支持忍不住泛淚

酒井法子開心接受粉絲獻花,揮手道謝。(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44歲氣質女星酒井法子昨暌違13年再度造訪寶島,行程滿檔的她,昨晚也特地舉辦小型見面會,與喜歡她的台粉親密互動。今天中午則以特別來賓身分,參加「IDOLidge Carnival」(偶像嘉年華)演出,與篠崎愛、小桃音麻衣、STARMARIE等偶像同台。法子擔任壓軸演出,近30分鐘的表演,她演唱多首80年代成名曲,熱烈氣氛讓台下粉絲欲罷不能,狂喊安可更熱情獻花,讓法子直呼好感動,眼眶似乎閃著淚光。

酒井法子表示台粉熱情讓她相當感動,眼眶閃著淚光。(記者王文麟攝)

法子這次身穿黑色亮片裝動感登台,一連演唱多首80年代金曲,包括《All right》、出道曲《想要變成男孩子》等歌曲,在唱《夢冒險》時更小秀一段華語歌詞,讓粉絲相當驚喜。許久沒在台粉面前唱歌的法子難掩緊張,一時口誤把台灣說成香港,被粉絲提醒才發現說錯,俏皮裝傻要台下粉絲「忘了這段」,最後她則演唱成名曲《碧綠色的兔子》搭配手語表演,替演出劃下尾聲。她今晚6點在Jack’s Studio還有一場演出,預計明天搭機返回日本,結束3天2夜寶島行。

酒井法子登台開唱,見到台下粉絲熱烈呼喊,臉上滿是開心表情。(記者王文麟攝)酒井法子稍早開唱,重現當年玉女偶像舞蹈。(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