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兇喔~網傳已回台 黃安駁斥怒罵「X你娘」

網友謠傳黃安已回台,但黃安嚴詞否認。(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自詡「台獨剋星」的黃安征戰了3個月,沒想到最後一仗攻打子瑜失利,慘害他最愛的中國被外媒批評「霸凌小女生」,中國輿論風向從此大逆轉,黃安現在遭強國、台灣通殺,只能在微博一天一討拍,改當流放詩人訴冤情,但是微博評論人數都不超過10,跟以前動輒上百上千的數字相差甚遠,似乎大勢已去。

今日他在微博上發文︰「正在台灣網上流傳我已經回台灣的假消息!幹你娘,本帥犯什麼法?需要偷偷摸摸的回家?台灣同胞聽著:國旗的事被我解釋清楚後,你們又轉而說我欺負16歲『小女孩』?幹,你們逼著16歲女陸生跳樓怎麼就沒人關注?假慈悲、瞎起哄,我有臉書嗎?各位請看,這個就是自由民主、言論自由的台灣,屁啦。」

整篇文章不斷出現國罵,可見黃安還是道地的台灣人,但卻也有失公眾人物的風度,文章PO出一小時後,仍不見任何回覆及評論,看來黃安的微博,還是繼續的被管制中。

黃安在微博上直接開罵髒話。(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