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昶佐登上各大外媒 「一人外交」做好做滿

閃靈樂團主唱「Freddy」林昶佐,經過一番激戰當選立委。(翻攝自閃靈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閃靈樂團主唱「Freddy」林昶佐在這次大選中首度參選立委,就勝過政壇老將林郁方,代表「時代力量」及人民前進國會,各大外媒紛紛報導,搖滾歌手登上國會一事。今天閃靈也在臉書發文,列舉曾報導過飛踢(Freddy)媒體的國家,令人讚嘆。

林昶佐登上美國《華盛頓郵報》。(翻攝自《華盛頓郵報》)

閃靈在臉書發文寫道,說不只有CNN和BBC曾報導過林昶佐,他在選舉期間「還上了這些國家的重要媒體」,包括:美國、日本、德國、芬蘭、丹麥等多國,並搞笑寫「真男人的一人外交‬」, 網友看了也笑回「簡直就是一人戰隊啊」。

義大利媒體報導「台灣最夯的政治人物之一居然是個金屬樂手」。(翻攝自《郵報》)

韓國《世界日報》報導周子瑜和林昶佐。(翻攝自《世界日報》)

不只CNN和BBC,原來本團主唱飛踢(Freddy)在選舉期間還上這些國家的重要媒體.....#真男人的一人外交芬蘭 丹麥 西藏 印度尼西亞 祕魯 美國 義大利  英國  印度 墨西哥 土耳其 韓國 德國 加拿大  瑞士 新加坡  ...

CHTHONIC 閃靈貼上了 2016年1月28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