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與雷瑟琳極樂迪士尼 林昕陽認愛「我喜歡她」

林昕陽和雷瑟琳認識5年多。(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雷瑟琳去年被爆出男友陳奕被昔日閨蜜莫允雯橫刀奪愛,事情鬧得沸沸揚揚,今天週刊爆料雷瑟琳身邊有了新桃花,對象正是有澎湖「海王子」之稱的林昕陽,還拍到2人和朋友在東京迪士尼遊玩的照片。對此林昕陽今受訪坦承,確實喜歡雷瑟琳。

雷瑟琳今被爆與林昕陽同遊迪士尼。(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2人有5年多的交情,林昕陽說:「我喜歡她,很欣賞她的直率個性、又傻傻的,讓我想去疼她,為她做點什麼事。」不過雷瑟琳目前還未完全走出情傷,林昕陽也沒打算有下一步動作,「感情的事就隨緣吧!」對於被報導稱是工具人,林昕陽則頗不以為意:「我不覺得我是啊!沒覺得她在使喚我。」

林昕陽坦言喜歡雷瑟琳,也想疼她。(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