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導演林伯勳送暖中國街友 竟被襲擊病危

台灣導演林伯勳近年在中國發展,日前送暖街友卻被以利器襲擊。(翻攝自新浪娛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導演林伯勳曾執導多部廣告及MV,近年來赴中國發展,經營自己的工坐室。日前他在中國公車站看到街友在寒風中僅著短袖上衣瑟縮發抖,便好心脫下自己的外套蓋在對方身上,沒想到該街友竟無緣由地拿起尖銳物品攻擊林伯勳,造成他頭部及眼睛多處重傷,送醫後一度傳出病危,目前仍在救治中。

台灣導演林伯勳日前送暖街友卻遭攻擊,目前情況惡化中。(翻攝自新浪娛樂)

據《蘋果日報》報導,林伯勳在受到攻擊的當天並無異狀且自行就醫,醫生檢查後認為已經沒有問題便出院,沒想到出院後不久林伯勳就出現神智不清的狀況,被緊急送往急診,昨天腦部出現積水症狀,情況仍在惡化當中。目前台協辦及台商協會均派人表達關心,他7歲的女兒也到病床前為父親加油打氣,希望林伯勳的狀況可以好轉。

林伯勳在傳播媒體圈打滾20多年,是《魯冰花》攝影師林振聲的弟子,拍攝過多部MV及廣告,並曾任職台視的製作人及攝影記者,目前在中國珠海經營傳播公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