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居正廣、貝琪都陷低潮 同台氣氛超尷尬

中居正廣前天在錄製《中居正廣的星期五SMA》時,在後台不忘安慰貝琪。(合成照,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本演藝圈今年紛爭不斷,混血女星貝琪被周刊踢爆和樂團主唱搞不倫,被譏是「假面甜心」;國民天團「SMAP」雖宣布合體不解散,但未來前途渺茫,中居正廣身為隊長,身心也飽受煎熬。同是天涯淪落人的兩人,前天因節目錄影同台,尷尬氣氛讓中居只能靠自嘲,來緩和現場氣氛。

中居和貝琪前天因錄製《中居正廣的星期五SMA》同台。據工作人員透露,在後台時,中居就對貝琪表示「你也很辛苦吧,我們一起加油吧」,貼心安慰貝琪;在節目正式錄影前,中居似乎是查覺到工作人員都戰戰兢兢,深怕說錯話,也不忘對大家喊話:「現在不管做什麼,都會被其他人講話,也只能向前看了。大家不用那麼拘束啦」,一番話逗笑現場工作人員,也成功化解現場尷尬氛氛。

貝琪日前被八卦周刊《周刊文春》3階段爆料,她不僅坦承不倫,甚至還在LINE上感謝媒體爆料,死不認錯鐵證全被公開,讓她手上10隻廣告代言全喊卡,下月起在電視上再也看不到她的廣告,還有可能要賠償高達1.4億台幣的巨額違約金,正面形象再也回不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