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夜沙龍/女優曬可口三角洲 媚惑舔D奶露美尻

看到白川擺出這樣的姿勢,還不快來幫她拉筋!(翻攝自白川まお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不論是什麼民族什麼國家,都一定有專屬自己的童話故事,像是《灰姑娘》啊、《小紅帽》、《雪女》和《桃太郎》等等...這類故事也很常出現改編版本,像是電影《公主與獵殺者》就是改編自經典童話《白雪公主》,這類改編多賦予故事新的詮釋意義而好壞平參半。而近日日本也將童話作出改編,網友都說日本人色情無極限,日本人也推出了一款作品證明了這一點,有一家A片公司就將《雪女》、《桃太郎》和《浦島太郎》進行神改編,讓大家的童年超崩壞!

若隱若現的乳暈讓人看了好害羞。(翻攝自白川まお推特)

白川在推特上分享自舔奶照,讓粉絲看了凍抹條。(翻攝自白川まお推特)

目前釋出的劇情超級瞎,大略就是雪女遇上壞人,或是惡鬼遇上壞人(桃太郎)以及龍宮的純情女孩們遇上壞人(浦島太郎)這樣,讓網友看到消息紛紛表示A片公司根本是童年破壞者,還有網友表示超期待,只是不知到時會用什麼樣的矛盾心情看完整部片呢,有網友秒回「你都跳著看吧」神回覆讓不少網友笑翻。

白川也會在推特分享這種全裸照片,為粉絲謀福利。(翻攝自白川まお推特)

白川就算穿上衣服依然若隱若現露出乳暈。(翻攝自白川まお推特)

而演出該片的女優之一白川まお,雖然在AV界不是個超有名氣的大咖,但是多是演出「潮吹」這種令男人看了不可自拔作品,她在推特上也很大方常常分享自己的D奶美照,除了大舔自己奶奶外,還脫下內褲露出美尻,讓男人看了完全凍抹條!

白川脫下內褲露出白嫩肥尻,讓人看了好心動。(翻攝自白川まお推特)

白川很常在推特分享全裸照,雖然不露點,但是那一片雪白還是讓人看了好幸福啊!(翻攝自白川まお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