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送簽名海報)《我的30定律》卡司超強 夏于喬鬥嘴修杰楷

夏于喬(左)在《我的30定律》演職場傻妞。(東森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視、東森《我的30定律》卡司超強,由夏于喬、修杰楷、劉品言、古斌主演,由金鐘推手製作人陳慧玲,聯手與金鐘導演許肇任打造,夏于喬在劇中飾演苦命的醫療器材業務,糗事與爛事成串而來;修杰楷則是外表冷酷、不苟言笑的保險經紀人公司襄理,常與夏于喬扮嘴。

修杰楷(左起)、夏于喬、古斌、劉品言演出精彩職人劇《我的30定律》。(東森提供)

劉品言則是事業有成的女律師,劇情發展初期,就跟修杰楷翻臉離婚,對愛情非常挑;古斌則是保險公司法務主任,是個超級大暖男。其他卡司還有金鐘獎得主蘇達、資深藝人謝麗金,全劇笑中帶淚,是近年質感上乘的職人劇。《我的30定律》播出時間:周六晚間10點於台視播出;周日晚間10點於東森綜合台播出。

這次《自由娛樂頻道》將送出夏于喬、修杰楷、劉品言、古斌的親筆簽名海報(20張,1人1張),詳情請見《自由娛樂頻道粉絲團》置頂貼文,如此好康的活動,千萬不要錯過了!

古斌(左起)、劉品言、夏于喬、修杰楷出席東森《我的30定律》見面會。(記者陳奕全攝)

《自由娛樂頻道》免費送出夏于喬(左二)與修杰楷(右二)的親筆簽名海報!(東森提供)

《自由娛樂頻道》免費送出劉品言(右)與修杰楷(左二)的親筆簽名海報!(東森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