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閃!陳子強揪女友一起吃 幸福肥到80公斤

陳子強為戲增肥,正努力鏟肉中。(東森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40歲陳子強日前被拍到與36歲女友陳以仁在街頭曬恩愛,2人暴肥牽手,陳子強日前錄東森《醫師好辣》,受訪笑說,當時為了與江宏恩拍公視《海豬仔》,因導演要求,增重到80多公斤,吃肥過程中,女友也不幸淪陷,他說:「養的不錯啊!要吃一起吃,要瘦一起瘦。」

陳子強(中)幸福肥,身材微肉上通告。(記者鍾智凱攝)

猛的是,陳子強只花2周時間,就鏟肉8公斤,他說:「我有地獄式的方法,穿很多衣服運動去逼汗。」此外,兒子「小天子」已小學五年級,約隔週見一次面。陳子強與女友目前穩定交往,未有結婚打算,他說:「只要穩穩的就很開心。」

江宏恩(左)、陳子強為公視人生劇展《海豬仔》雙雙增肥。(公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