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暌違4年!初音未來2度登台開唱

初音未來暌違4年,今年6月再度在台開演唱會。(創世紀全球娛樂提供)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虛擬歌手「初音未來」暌違4年,終於又要再度來台開唱!演唱會「HATSUNE MIKU EXPO 2016 in TAIWAN」將在2016年6月底舉行。

初音魅力即將再次席捲全台。(創世紀全球娛樂提供)

「HATSUNE MIKU EXPO」是Crypton為初音未來舉辦的世界巡迴演唱會,從2014 年5月在印尼的活動開始,已在全世界各地多次舉辦過,每一次的活動都可見到來自世界各地的粉絲,展現初音未來襲捲全球的獨特魅力。

2016年台灣的活動預計以演唱會為主,同時舉辦初音未來的展覽。在展覽會場上,會有台灣限定展品、初音未來與台灣創作家之合作企劃, DIY工作坊及台灣限定的官方商品的販售。相信進化後的初音未來會再次帶給粉絲更多驚奇和歡樂;演唱會票券及活動詳情,將會在農曆春節後於官方Facebook粉絲頁上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