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竇智孔擅長剩菜料理 最會便當大改造

竇智孔在《幸福不二家》中飾演一位刀工厲害,但廚藝「掉漆」的廚師。(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TVBS新戲《幸福不二家》男主角竇智孔飾演一個刀工「嚇嚇叫」、廚藝「掉漆」的廚師,劇中角色常為達到目的不擇手段,厚臉皮的「痞子」個性與現實的自己差異很大,他苦笑說:「這個角色很直,有股傻勁非常具挑戰性,而我本身是瀟灑派、不求人,膝蓋骨還很『硬』。」

大久保麻梨子在《幸福不二家》中飾演日本料理店長。(台視提供)

不過他澄清現實生活中,自已的手藝還算不錯,最自豪的是「剩菜」料理,拍戲時最常將劇組便當帶回去「改造」,他得意的說:「我跟劇中角色阿潤正好相反,他是煮新鮮的東西不美味,但我是把看起來普通的料理變得美味,所以略勝一籌。」

大久保麻梨子與竇智孔演出《幸福不二家》。(台視提供)

飾演日本料理店店長的女主角大久保麻梨子,來台生活已經5年,儼然成為半個台灣人,唯獨台灣的捷運文化依然讓她百思不解,她笑著解釋:「台灣人搭捷運都不太坐,每次看到好多位子都空著,但在日本絕對不會看到空位。」而身為「吃貨」的她,最喜歡台灣的豆腐乳、臭豆腐和酸菜白肉鍋。

台視、TVBS《幸福不二家》將於1月29日起每週五晚間十點於台視頻道,每周六十點於TVBS歡樂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