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歌手假冒基隆人 被抓演唱會整場對嘴

歌手約瑟翰龐麥郎宣稱來自基隆,卻被網友踢爆戶籍地在中國。(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約瑟翰龐麥郎(龐明濤)2014年以一首《我的滑板鞋》走紅。他曾對外宣稱來自台灣基隆,不過卻遭網友爆料:「口音完全是中國口音,實際上是道地的陝西人。」而他16日在杭州舉辦演唱會,被全場聽眾發現,整場演出都是對嘴假唱,讓人相當傻眼。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先前約瑟翰龐麥郎舉行「舊金屬絕版演唱會」,演唱會歷時1小時,當天他頂著爆炸頭、穿著大紅色西裝演唱成名曲《我的滑板鞋》,但卻被觀眾發現原來他整場都對嘴,甚至還多次落拍、對不上口型。

約瑟翰龐麥郎在走紅後因合約問題與公司溝通不良,他拒絕公司安排的活動,私下自行接工作,導致公司終將合約糾紛交給法官定奪。

影音《我的滑板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