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昆倫結婚滿週年 粉絲重溫世紀婚

周杰倫與昆凌去年在英國Selby Abbey教堂舉辦的世紀婚禮。(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周杰倫和昆凌交往4年,去年愛情修成正果,兩人選在英國古堡舉行世紀婚禮,之後更在台北及澳洲補辦婚宴,去年7月喜迎愛女Hathaway,產後極速瘦身的昆凌,身材宛如少女,甚至越來越美,兩人將邁入一年的紙婚,網友在微博放上婚禮美照為兩人祝賀。

周杰倫與昆凌婚禮進場。(翻攝自微博)明周杰倫將過37歲生日,他與昆凌結婚也將屆滿一週年,今雙方粉絲在微博曬出兩人去年古堡婚禮的美照,讓大家重溫兩人幸福的瞬間,照片中昆凌穿著蕾絲白紗,搭配超長的裙襬非常有皇后的氣勢,掀起白紗時,她忍住眼淚繼續微笑的表情,也十分觸動人心。

粉絲紛紛獻上祝福,有人感嘆的覺得時間過得真快,更有人開玩笑的說:「也該秀秀小周周了啦!」

周杰倫與昆凌去年在英國古堡舉行世紀婚禮。(翻攝自微博)周杰倫掀起昆凌的頭紗。(翻攝自微博)周杰倫與昆凌在古堡親吻。(翻攝自微博)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34fl3eFYM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