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子瑜遭人格斬首 何韻詩:委屈求存值得嗎?

何韻詩(左)日前聲援銅鑼灣書店負責人李波失蹤事件。(翻攝自臉書)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香港女歌手何韻詩一向勇於表達自己想法,無論性別議題、政治議題都常在第一時間站出來,也曾因力挺香港佔中,失去許多工作機會,這次更在周子瑜道歉影片公布後,痛心在臉書發文:「恐怖的國度,恐怖的年代。港台藝人和娛樂公司們,真有必要這麼樣委屈求存下去嗎?值得嗎?」

16歲台灣女孩周子瑜遭黃安緊咬是台獨份子,重創演藝事業,她竟在經紀公司「JYP娛樂」指示下,發抖道歉:「中國只有一個,海峽兩岸是一體的,我始終為自己是一個中國人而感到驕傲。」已經有許多人替她難過,影片宛如恐怖組織ISIS脅迫人質獨白再斬首,周子瑜簡直就是「人格遭斬首」。

何韻詩也心疼說:「可憐這十六歲的孩子,嚇死了,以後大概講什麼都不敢,做什麼都會思前顧後。這種求生心態太難懂。」引來許多香港網友留言,直呼「我是香港人,不是中國人。台灣,香港,都不是中國」。

何韻詩雖是香港人,更不忘提醒說:「勇敢的台灣人,勇敢的年輕人,明天,奪回自己話語權,加油!!!!」希望台灣人1月16日去投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