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秒氣色變明亮!好萊塢女神用這個打蘋果光

潔西卡崔絲坦穿著Moncler立體織紋羽絨外套,約80,000元。(翻攝自scontent.cdninstagram.com)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潔西卡崔絲坦皮膚好好唷!日前她出門被拍、就算是素顏也是「柔柔亮亮」、「閃閃動人」!雖不知她平常怎麼保養,但她身上的羽絨外套似乎幫了一個忙;一件以紫紅色絲綢面料製作、帶著金屬感的外套,在鏡頭下流露光芒,彷彿幫她打上蘋果光呢!

Moncler這件金線刺繡羽絨外套,風格相當華麗。98,000元。(Moncler提供)

潔西卡崔絲坦這件外套是來自「羽絨衣之王」Moncler(盟可睞)今年秋冬系列的金屬風外套,採用耗時費工的立體織法營造外套紋路,將金、銀絲融入其中;這項品牌首度採用的工藝創舉,加上挑對顏色,似乎成功襯托了潔西卡崔絲坦的好氣色,令這位好萊塢女神自然散發光輝。

Moncler近來推出多款金屬光澤感外套。圖為仿鱷魚皮立體織紋羽絨外套,82,900。(Moncler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