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片高麗菜包F奶 李宓讓網友ININDER

資生堂前董事長千金李宓胸大又有腦,不僅擁有F奶傲人上圍,還是台大畢業的高材生。(翻攝自李宓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資生堂前董事長千金李宓胸大又有腦,不僅擁有F奶傲人上圍,還是台大畢業的高材生,但為圓星夢堅持踏入演藝圈。今天李宓擔任台中車展活動代言人,穿的服裝跟她的歌名一樣「無極限」,只用爆乳「生菜裝」遮住3點,讓網友凍未條,大呼鼻血流不停。

李宓僅以兩片紫高麗菜遮住重點部位,還自捧F奶,讓粉絲快凍未條。(翻攝自李宓臉書)

李宓去年11月發行首張專輯無極限,可惜焦點都落在MV女主角劉喬安身上,今天她為了不讓風采再被搶,冒低溫穿上爆乳生菜裝,僅以兩片紫高麗菜遮住重點部位,果真成功搶占攝影師底片。

李宓笑稱自己的裝扮是為了想向風格百變的女神卡卡致敬,女神卡卡2010年時曾以生牛肉裝登場,掀起話題,李宓說自己改用生菜當衣服,就是希望聽粉絲對她說「你是我的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