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帥到沒朋友!張震與貝克漢大玩自拍

張震放上與貝克漢的自拍照被網友虧說「帥到沒朋友」。(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張震與貝克漢(David Beckham)昨受邀至上海參加酒商活動,兩位男神在活動上相見歡並大玩自拍,事後張震將照片PO至微博,並寫道:「Good to see you again!」照片中張震和貝克漢皆穿白襯杉搭配黑色西裝,開心的微笑著,帥氣指數爆棚。

貝克漢在微博放上與眾星的合照。(翻攝自微博)

去年張震曾受貝克漢之邀,至美國美國邁阿密出席私人晚宴,他也是華人圈唯一被邀請的男藝人,張震表示沒想到會被邀請,為了表現自然,還要故意假裝不是貝克漢的粉絲,他覺得貝克漢本人眼神很有魅力,品味獨特,即將跨入電影圈的貝克漢更和張震聊了許多亞洲電影圈的動態。

張震將自拍照PO上網後,引起不少網友驚嘆,網友直說兩人「帥到沒朋友了!」更有網友表示已被兩位男神迷倒,直呼:「太帥了!」

莫文蔚見到貝克漢,瞬間變小粉絲,已為人妻的她,更嬌羞的留言說:「默默遇上萬人迷」。(翻攝自微博)張震放上與貝克漢的自拍照。(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