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銘偉要處理「黃禍」 黑道胞弟讓安安慌了

賴銘偉稱「安份守己、心存仁義」。(翻攝自臉書)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籍歌手黃安大肆舉報台灣藝人台獨,扯到南韓發展的明星周子瑜以及台灣通告藝人NONO,引起台灣人民不滿,歌手賴銘偉日前就在臉書詼諧稱要處理「黃禍」。

黃安即將返台過春節,打聽得知賴銘偉的胞弟有竹聯幫背景,特地向中華統一促進會詢問,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賴銘偉昨天得知消息後,表示:「想太多了,我只是準備一套cosplay的表演送給黃安。」賴銘偉在臉書上也稱自己只是「大溪鳳山寺廣澤宮」宮主,表示面對黃禍,「祈福禳災」是他該做的,他強調:「安份守己、心存仁義則不需要以言語攻訐或預設政治立場影射暴力迫害,祝福大家健康平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