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曾帶3小姐出場 中風住院竟花千萬

金馬影帝陳松勇,自爆雖身體毛病多,但依然能喝下一整瓶高粱酒。(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金馬影帝陳松勇,年屆74歲的他,雖因糖尿病併發心臟、雙眼幾乎失明等病,高粱酒仍想喝就喝,吃也不忌諱,還自爆近日去吃尾牙與人打架的「豐功偉業」,和中風前遠赴海南島尋芳的風流韻事。

 

陳松勇現居林口,據《蘋果日報》報導,他說自己不養生,想活到80歲就好,所以飲食方面則是想吃就吃,酒也照喝,每天至少「喝光一瓶高粱」。他雖曾中風,又因糖尿病引起心臟鈣化、雙眼幾乎失明、泌尿等問題,但身手仍矯健,自爆近日吃尾牙,有人一直拍他肩膀,跟對方講了幾次「我不舒服,你不要拍」都沒用,竟直接揮拳教訓對方。 

陳松勇(中)為演藝圈大前輩,圖為他出席《刺客忍隱娘》記者會照。(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陳松勇2006年8月中風,自嘲中風快滿10年,要開慶祝大會。而被問到今年是否有計劃拍片?他說:「不拍,我是牛嗎?我又不是注定要做到老死。」上月檢查出左眼視網膜病變,今年5月才要去治療。他提起因中風住院時,還沒治療好就被要求先退出病房再申請,他說「不要用健保,要自費」,出院時發現住院治療竟花了千萬。 

陳松勇未婚,還說年輕時會帶5000元美金(約台幣15萬元)去換成人民幣,挑小姐醜的就叫她們拿100元人民幣(約台幣500元)去廁所照鏡子,漂亮的就1人拿1000元人民幣(約台幣5000元),有次還帶了3位小姐出場,談起年輕時的風流事相當自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